close
2015.6.23(二)~24(三) 【馬德里】{自由時間→馬德里機場→午餐自理}→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(轉機)→香港機場(轉機)→高雄

 

IMG_9718

 

今天上午至11點前都是放風時間,早餐後老公硬拉著我再去太陽門廣場逛逛,因為老公還買不夠,我也還沒找到想買的Perfumaria Gals護唇膏和郵票。說真的,雖然飯店到太陽門廣場區區10分鐘路程,但來回就20分鐘,重覆走個幾次真的很累人,突然想念起在法國拉法葉百貨(或稱老佛爺百貨)一次購足的快意,只因為我是不太喜歡逛街的人啦!兩人終於兩手滿滿、毫無遺憾地回到飯店快速整理後,阿芳姐便不留情地帶我們直奔馬德里機場。要有早點到機場的觀念,因為會有什麼突發狀況不知道。果然在機場退稅的時候,不知什麼問題海關竟然不願意蓋章,試了兩三次都不行,連阿芳姐都是第一次碰到,只能到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蓋,但她一直想不透,人在英國蓋海關章,但行李已在飛機上如何查核物品,這邏輯怎麼對?蓋完後只好回國再花將近100元左右的掛號費把退稅單寄到西班牙,想當然爾也沒有現金退稅的選擇了,為了拿回退稅金也只能乖乖配合囉,能順利拿回退稅金就很開心了(7月中從台灣寄出,9月中信用卡收到退款)。

 

午餐自理的部份,華友規劃2道自理餐點都是在搭飛機的時候,若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、去哪兒買沒關係,機場都有麥當勞,不過點餐方式跟國內不太一樣,英文好像也是很難溝通,這個時候緊跟著阿芳姐就對了,她也是吃麥當勞喔!

IMG_9712

 

西班牙時間下午2:55起飛,3小時後抵達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,我難忍想吃中式料理的欲望,拖著老公尋找英國機場著名的拉麵店「wagamama」。一進店裡,很多人在用餐,菜單一攤開,好多種拉麵,英文大致都看得懂,等餐時間有點久,心裡有點焦急,畢竟集合時間近在眼前,終於盼到主角上場,一入口,我-失-望-了!雖然碗中的材料豐富,但那不是華人熟悉的濃郁湯頭,好像比媽媽煮的家常麵還普通,一碗逼近新台幣500元的拉麵,請想去吃的人深思,而我吃過之後也無悔了,可能也是一生一次的機會阿。

12398986_10205703534490761_57755718_n

 

IMG_9735

 

IMG_9739

 

英國時間下午6:20(即臺灣時間隔天凌晨1:20)上機,不知發生什麼事機長連幾次廣播告知晚點出發,在機上待了1小時半才起飛,歷經11小時半的飛行,於臺灣時間下午2:35抵達香港,此時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,因為只有我們回高雄。繼續轉搭下午5:25的港龍航空,1個小時又10分鐘終於抵達國門,十三天的西班牙二次蜜月旅行正式畫下句點。
 
最後送上團體照一張!
喜歡總是愛搞笑的兩對新婚夫妻、分享很多新知的大哥大姐、比我們腳步都快非常勇健的雙胞姐妹檔及姊姊。很高興認識大家~ 

20113466131_5d5556a97f_o@阿爾馬格羅國營旅館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友 西班牙 wagamam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